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龙虾最新资讯  > 正文

顾客称99元买4斤小龙虾做完只剩2斤 店家称做之前是4斤

2023-04-03 15: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广东东莞一家龙虾店因为虾货量不符而遭到了消费者的投诉。一位网友透露,他在该店花了99元买了4斤的小龙虾,但是拿回家一称只有2斤,感到很不满意。他随后去店里理论,但是店家却说是活虾变轻的原因。

小龙虾,美食

这件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质疑。有的人觉得店家用这种借口欺骗顾客,因为小龙虾的重量会在加工过程中有所减少;有的人则认为,顾客也应该注意这个问题,毕竟小龙虾是会变轻的。双方各执一词,但是也反映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应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呢?首先,我们要学习相关的消费保护法律法规,对自己的权益有一定的认识和掌握。其次,我们也可以尝试与商家友好协商,通过沟通解决纠纷,让自己的利益得到保障。最后,如果商家仍然不解决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寻求相关部门的帮助,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对于这起事件,网友们纷纷表示,“觉得双方都有道理!”“炸完确实会变轻!”“感觉是套路,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不按份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