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保险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最新资讯  > 正文

“保险+养老”服务持续延伸,鼎诚人寿发挥“稳定器”作用

2023-03-31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深化保险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生已经成为保险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近日,银保监会下发的《关于规范保险公司销售保险产品对接养老社区服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就明确提出,保险公司应注重构建和完善多元化、差异化养老社区服务。在将主营业务与养老市场刚需深度结合方面,鼎诚人寿不断创新突破,围绕医养生活荟生态服务体系的打造,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以养老需求融入品牌发展,这是保险行业在新的发展阶段的必然趋势。因为一方面,保险机构可以发挥行业优势全面解决客户的养老服务需求,在人口老龄化提速的趋势下尤其显得重要。另一方面,在切入养老市场之后,保险机构可以获得稳定的用户增量市场,渠道和销售队伍保单转化率、客单价和收入全面提升,长期业务规模和价值双增长,这对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鼎诚人寿在研究市场发展规律时就总结认为,保险机构要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高诚信水平,必须在不断扩大保险覆盖率的同时,注重提高保险服务质量。

以产品端来说,凭借着对行业需求的准确把握,鼎诚人寿始终不忘初心,以品质养老需求和国家养老政策作为基本参考。其中,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就凭借着投保人群广、起步资金低、缴费期灵活、可选范围广的优势,在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公布的各类奖项中荣获“年度养老保险产品”奖项。

当然,保险行业与养老市场的融合切入点不仅仅是在产品端,更关键的还是在于服务。打造“保险保障+养老服务”生态链,为国家解决养老难题贡献保险力量,这一直是鼎诚人寿的核心战略目标。在不断探索和完善的过程中,鼎诚人寿以创举的医养生活荟生态服务体系建设为依托,切入养老市场最为关心的医疗、健康、教育、财富、生活等板块。目前,鼎诚人寿医养生活荟生态服务体系也已经全面覆盖保险+医疗、保险+健康、保险+养老、保险+教育、保险+财富以及保险+品质生活共六大“保险+”服务板块,直接对应老年群体关注的子女教育、财富管理、健康医疗、品质养老等刚需板块。尤其是在核心 “保险+养老”板块,鼎诚人寿通过生态合作,不断扩展服务的内容和功能,覆盖更多的城市区域,让越来越多的老年群体享受到高品质专属养老服务。

老龄化时代催生了庞大的养老消费相关需求,政策层面高度重视多支柱养老金体系建设也进一步推动保险行业在产品与服务端不断创新升级。鼎诚人寿始终认为,真正的养老需要包括衣、食、住、行、健康、娱乐、心理等多方面,提供高品质、差异化服务也将成为保险公司拓展康养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第二十届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评选榜单中,鼎诚人寿荣获“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和“年度值得关注养老险产品”两项大奖,其在“保险+养老”领域的融合创新举措,也赢得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肯定和赞誉。未来,鼎诚人寿也将继续发挥“稳定器”与“压舱石”的作用,用更多的“组合拳”推动“保险+养老”升级进化,为更多老年群体带来高品质、人性化专属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