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据中台建设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策数据入选 Gartner® 数据中台领域能力代表供应商

2023-03-30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研究机构 Gartner 发布《Demystify Data Middle Office by Nurturing Core D&A Capabilities》(培养核心数据分析能力,启发数据中台建设)报告。其中,神策数据凭借扎实的技术能力与优 秀的业务能力,被 Gartner 选为代表供应商。

据 Gartner 称:“随着数据中台概念变得更加普及,许多中国企业正在寻找更好的方式来管理和利用数据中台背后的数据资产。”Gartner 观察到四种常见的数据中台类型,分别为 Minimum-Viable DMO(最小可行数据中台)、Governance-First DMO(治理先行数据中台)、Prototyping-First DMO(原型优先数据中台)、Innovation-First DMO(创新先行数据中台)。

在此报告中,神策数据的数据中台能力被划分在 Prototyping-First DMO 类型中。根据 Gartner,该分类强调利用各种现有数据,以确保覆盖和探索尽可能多的业务问题,从而扩大数据的使用范围,核心能力和技术组件包含:增强数据预处理(Augmented Data Preparation)、自助服务分析(Self-Service Analytics)、增强洞察(Augmented Insights)、组合分析(Composable Analytics)数据分析目录(D&A Catalog)等。

神策数据深耕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多年,为企业提供神策营销云、神策分析云、神策数据根基平台三大产品方案,业务现已覆盖以互联网、品牌零售、金融、融合媒体、企业服务、高科技、汽车、互联网 + 等为代表的 30 多个主要行业的 2000 余家付费客户,并可支持企业多个职能部门。

神策数据根基平台为神策分析云、神策营销云提供基础数据能力支持,打通企业整体数据,形成完整的数据资产,解决企业面临的数据孤岛问题。其中,在解决数据导入问题时,神策数据推出全新的数据接入框架,有效、可靠地汇集数据,对数据接入方式、开发模式等进行集中管理。

神策分析云是驱动业务的全场景数据分析平台,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闭环的过程中,不断升级、完善全链路经营分析闭环,持续扩大能力矩阵,不仅包括公私域流量的打通,还包括用户分析能力的增强,经营分析、指标平台、科学实验等的升级。

神策营销云的核心驱动理念是平台化。神策数据基于全面升级的六大营销引擎从能力上、从场景上全方位满足企业更多更复杂的业务需求:通过 SCMS 降低企业数据采集成本、提高活动触达的实时性和营销精 准性;基于底层平台的加持,通过 SCRM 助力企业社交营销;通过 SLink 满足企业拉新促活场景的营销需求,在对接上解决兼容性问题、降低开发成本……

自成立以来,神策数据秉承“给客户带来价值”的理念,基于不断升级的认知与思考持续迭代产品与服务,旨在更好地支撑客户完成业务闭环的运营。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厚植产品与服务优势,从全流程、全场景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