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地球一小时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成为中国2023“地球一小时”推广合作伙伴

2023-03-23 2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2日,乐视公司联手乐视视频在新媒体账号上官宣助力地球一小时,成为中国2023#地球一小时# 推广合作伙伴,同时,呼吁大家在3月25日晚20:30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在黑暗和静谧中回归生活,拥抱自然,熄灯一小时可以让地球更美好!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呼吁大家为地球助力 乐视将在乐视比较优秀电视上线地球一小时公益海报

据悉,乐视比较优秀电视用户将会在3月25日和3月26日看见乐视支持地球一小时而上线的联合倡议公益海报,以此让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乐视比较优秀电视用户关注到地球一小时,关注到大自然、环保,一起为生生不息的地球助力。

乐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助力“地球一小时”的目的不是为了节省电,而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乐视比较优秀电视用户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环保的好习惯。当然,乐视会力所能及的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乐视更希望通过乐视电视的海报,视频、联合倡议的发声,让更多的朋友为地球贡献一份“绿色”。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