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TTG最新资讯  > 正文

TTG严正公告 倡导合理追星 把握距离尺度

2023-03-22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天下午,广州TTG电竞俱乐部发布公告,称“我们在此倡导各位把握表达与喜爱的尺度,区分公域和私域的界限,明晰法律与道德的底线。不要让自己的热爱化为利刃,害他人,亦伤己! ”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公告中称,广州TTG一直以来都强调把关注和热爱留在赛场,理智热爱,勿伤他人。但近日战队仍多次遇到行程泄露,代拍跟拍,甚至更恶劣的骚扰及冲突行为。俱乐部在此呼吁各位保持理性,请勿效仿。同时TTG也公布了几起遇到的骚然选手及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行为。

TTG还表示,正式警告参与并实施此类不当行为的个体,轻停止相关恶劣行径,我方已掌握骚扰选手和工作人员的涉事人员相关联系方式,其信息和通话已存证,在现场骚扰选手和工作人员的适配和音频均有作记录。上述内容证据后续将移交法务处理,依法维护俱乐部和选手合法权益。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