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矿业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矿大校长回应吴幽未兑现1100万捐款 可接受调解

2023-03-15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矿业大学与其校友、镜湖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幽之间的千万捐赠纠纷仍在持续。

3月14日晚,吴幽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声明,梳理了他与母校矿大捐赠事件的经过。

3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在协商中,通过正当的途径来解决问题,如果后面能够调解成功也可以。”

对于网友提出的校方打赢官司、输掉人心等问题,宋学锋没有具体回答。吴幽在声明中提到,他曾想用比特币或其基金收益作为捐赠,但被校方拒绝一事,宋学锋说,具体事情由基金会负责。

投资,融资,钱

据九派财经先前报道,吴幽回顾了他与母校中国矿业大学达成校庆捐赠的过程。

吴幽说,在2019年校庆之前,他通过一个校友的介绍,认识了母校基金会的成员。校方与他沟通,希望他能在110周年校庆时回馈母校,做一些支持。

据吴幽介绍,经过他与校方的协商决定,给母校做一些支持。“最初学校基金会建议,10年5000万,我觉得这个数字太大了,在110周年这个节点上定了1100万这个数字。”

吴幽表示,最开始他向校方提出,是否可以捐赠相当于1100万人民币的比特币给母校,学校说不能接收比特币,并且数字货币也不能作为捐赠量化的标准。于是他决定捐赠1100万人民币给学校,并在2019年校庆前夕到学校签订了协议。

吴幽称,“虽然现在我确实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保证会尽力把1100万的捐赠款实现”。

公开资料显示,在2022年7月份时候吴幽与中国矿业大学赠与合同纠纷案件在徐州首次开庭。2023年1月份时候吴幽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额为1100万元以上。2月21日时候吴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且收到限制消费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