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狮头彩扎最新资讯  > 正文

YY直播正能量事业再升级,启动 “非遗筑梦计划”

2023-03-03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YY2022 年度巅 峰盛典上,YY直播宣布启动 “非遗筑梦计划”,该计划是正能量公益组织“YY直播炬光联盟”推出的传统文化扶持类项目,旨在通过发挥直播平台受众面广、流量聚集、实时互动等优势,将“直播+非遗”这一文化传播模式进行强化升级。盛典现场同时公布了“非遗筑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充电行高质量发展!

    4月18日,星星充电“0元升级超充时代”全球首场发布会在重庆盛大启幕,政府主管领导、电动车充电产业链龙头企业代表、全国充电运营商代表、产业生态伙伴及资深媒体记者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充电行业最新动态,分享超充产业最新技术及趋势,探讨如何以“0成本”方式升级至超充液冷设备,以创新驱动新质生产力,助力充电运营商轻松跨入“超充时代”,助推充

  • 不畏跌势,多空两手抓!领峰贵金属教您如何应对黄金行情大考验 

    果然,大千世界,处处有意外! 自4月以来一路走高的黄金,仅近两天时间即以断崖式下滑之势,让投资者再度深刻认识到黄金市场的变化无常。领峰贵金属MT4数据显示,4月22日-23日期间,国际黄金自2390美元/盎司高位附近回落,整体跌幅近100美元,抹去了4月6日以来的所有涨幅。那么,这惊人的跌势是否意味着黄金已经开启趋势性转空行情呢?对此,市场众说纷纭,金价有涨就有

  • 菜鸟启动二次创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中兴通讯亮相CCBN2024,5G-A技术方案赋能广电事业

    近年来,中兴通讯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移动网络的深度覆盖与质量提升。在2024年4月23日举行的年度广电展盛会CCBN2024上,中兴通讯精彩亮相,展示出端到端的5G-A创新方案,中兴通讯战略和生态首席专家屠嘉顺发表“5G信号升格,构筑媒体平台新范式”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中兴通讯在5G-A领域的技术造诣。为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及�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李子柒回应何时回归:今年将重点做文化非遗相关内容

    自2021年7月起便暂停了视频更新,她的账号自此陷入了长久的沉寂。在这段时间里,人们不禁好奇,离开屏幕的李子柒究竟去了哪里?实际上,她并没有远离我们是深入到了更为深厚的文化领域中。我们期待着她带着新的作品和想法,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文化非遗内容。

  • 俞敏洪辟谣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从未有过计划

    日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个人抖音号发文,回应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抢董宇辉风头的传言。俞敏洪表示,最近看到不少网友在议论我要去河南直播的事情,认为我提前去河南直播是为了抢宇辉的风头,因此对我备种批评,甚至谩骂。董宇辉也在评论区回应:如俞老师所说,新东方母公司,东方甄选,和与辉同行,都在做各自业务尝试,很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因为俞老师,有了很高的起点和做事的机会,我们很感谢俞老师,也无比珍惜能创造价值的机会,我个人和俞老师之间沟通一直很畅快,很开心,我很惜福,也感谢大家的理解。

  • 能量饮料能消除疲劳吗?或许可以试试它

    近年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会在各种闲暇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常见的旅行方式无非几种:报团、公共交通、自驾游。这其中自驾游以自由度与舒适度并存的优势,也越发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自驾不是为了到达,而是在路上。”也成了许多年轻人旅行信条。自驾游虽然乐趣众多,但随之而来的是长时间开车的疲惫与困倦。美景一直存在于路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