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功能保障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未成年人保护全新升级:默认每天最多刷40分钟

2023-03-02 16: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2日,抖音宣布未成年人保护全新升级,抖音守护中心上线,三大功能保障未成年人健康使用。

全新抖音守护中心,可以快速了解和使用适合青少年和长辈的专属功能,便捷开启青少年模式或长辈模式。

青少年模式默认每天最多使用40分钟,晚上22点-次日6时无法使用,并且关闭直播、充值、打赏等功能。

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并且无法自行推出,还加入退出漏洞防范机制青少年模式状态下卸载重装、同账号换手机登录均无法退出。

与此同时,家长还能开启时间锁管理使用时长,设定孩子单日最长使用时间。每周定期查收孩子使用时长、观看兴趣等使用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腾讯发布中秋、国庆假期未成年人限玩通知:8天能玩8小时

    下周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假期了,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今日,腾讯发布中秋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腾讯旗下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游时间不会对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腾讯文档思维导图全新升级!6个精美主题、超多emoji表情

    腾讯文档最近全新升级了思维导图”功能,提供了6个精美主题支持丰富的emoji表情,让思维导图更加生动。全新设计6个精美主题,涵盖简约白、静谧蓝、清新绿、活力橙、商务黑以及多巴胺色彩。不再担心分享思维导图图片时,被社交平台等软件压缩。

  • 微软 OneDrive 将迎来全新升级:Copilot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 AI 功能

    微软日前宣布将对OneDrive进行更新,旨在使人们更容易访问、查看、分享和管理他们的文件。在本周的在线活动中,被称为「微软OneDrive:文件管理的未来已经来临」,微软公司公布了其在线文件存储服务的计划,其中一些已经对特定用户生效其他一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开始推出。该功能预计将在2024年初进入更广泛的公共预览阶段。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SambaNova发布全新AI芯片SN40L 可运行5万亿参数模型

    9月26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SambaNova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新芯片,名为SN40L。这款芯片将为SambaNova的全栈大语言模型平台SambaNovaSuite提供动力,并具有革命性的内部设计:在内部,它提供了密集和稀疏计算,同时包括大内存和快速内存,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芯片”。还提供了推理优化系统,配备了3层数据流内存,以实现高带宽和高容量。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