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KB5022913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新版本升级需谨慎!StartAllBack等UI工具将导致设备无法启动

2023-03-0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在Win11中,微软对系统的任务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这也导致了不少用户难以适应,选择采用StartAllBack等第三方UI工具进行调整。

但现在看来,采用这些UI工具的用户,在升级时最好谨慎一些。

今天,微软更新了Windows发布运行情况日志,新的已知问题列表显示,在近日发布的Win11 KB5022913更新中,StartAllBack等UI工具可能会导致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启动。

微软官方描述这些第三方UI自定义工具可能导致explorer.exe出现错误,而且可能会在一个循环中重复多次。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特别提到了StartAllBack和ExplorerPatcher,这两款工具的用户需要格外注意问题的出现。

对于使用此类应用工具的用户来说,可以暂缓更新,等待后续补丁上线;如果有升级系统版本的需求,就只能选择暂时卸载软件。

Win11新版本升级需谨慎!StartAllBack等UI工具将导致设备无法启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