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价格更实惠!荣耀Magic5系列海外首发

2023-03-01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耀Magic5系列荣耀品牌的最新旗舰手机,采用了特色的设计和卓越的硬件配置,包括超感光摄像头、微曲屏幕、LTPO技术等。荣耀Magic5和Magic5 Pro已经在欧洲发布,价格分别为899欧元和1199欧元,国内预计会有更多版本和更低的定价。

荣耀Magic5 Pro在DXOMARK影像排名中夺得第一,并且还在屏幕测试中名列第一。在硬件配置方面,荣耀Magic5系列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66W有线快充,而Magic5 Pro还支持IP68防水、隔空手势、50W无线充等功能。荣耀Magic5系列的国内发布会将于3月6日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