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中国联通换新logo 网友纷纷表示更好看

2023-02-28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联通最近发布公告,宣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香港) 股份有限公司更改公司标志以适应其新定位和新战略,并将立即生效。

中国联通

根据公告,新标志将出现在公司的各种企业文件中,包括但不限于中期及年度报告、公告、通函、新闻稿及宣传刊物。

该公司更改标志不会影响现有股东的任何权利。所有已经印有旧标志的公司股票证书仍将被视为有效凭证,可继续用于交易、结算、注册和交付,因此不会有换领新标志股票证书的安排。公司将继续发行现有股票证书,直至用尽所有库存为止。之后,公司将发行新标志的股票证书。

对于新LOGO设计,不少网友就表达自己的想法“相比老版本的logo,新版的看着确实要更舒服一些”、“变化好像差不多没有吧感觉不变其实也挺好的哈”。总的来看,网友们对于新的LOGO给出更多好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