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出行服务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小黄车已彻底无法登录;华为回应与江淮合作开发电动车;高德地图一体化出行服务平台发布

2023-02-22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ofo小黄车已彻底无法登录

目前,ofo小黄车苹果和安卓客户端已无法接收到短信验证码,用户无法登录。ofo小程序则是提示网络异常。

此前,ofo退押金人数超过了1300万,按每天百人退款的速度,还需要500年以上才能完成全部退款。

微信截图_20230222083129.png

高德地图一体化出行服务平台发布

昨日,高德地图一体化出行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高德集团董事长俞永福表示,一体化出行服务平台是高德2023年的一号工程。高德将坚持聚合模式,开放地图导航、技术服务、平台流量等能力,与深耕交通行业的“老师傅”们打造新组合,共建一体化出行服务平台。

据悉,高德地图目前已接入了城市出行和城际出行的全品类服务,包括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骑步行、摩托车等城市出行服务,火车、客运、飞机等城际出行服务,以及充电、加油等配套服务。用户可以查询实时交通信息、规划出行路线,也可以使用导航、打车、共享单车等服务,还可以直接购买火车票、飞机票等。

高德地图

华为回应与江淮合作开发电动车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与江淮汽车联手造车的传闻,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不是亲自造车,还是通过智选模式合作。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终端将与江淮汽车将基于华为在智能汽车部件领域的能力,共同开发新一代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技术,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智慧出行体验。

当时,江淮汽车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请以公告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