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邦国际数智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23日-24日,赋智惠企,深度践行!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与您不见不散

2023-02-21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科技成果有效“赋智”中小企业,根据《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若干措施》(工信部企业函﹝2023﹞4号)等文件精神,2023年2月23日-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活动,将在青岛举行。

本次活动将打造沉浸式体验科技创新展区。智邦国际作为全球数智一体化先行者、一体化ERP代表厂商,将基于二十多年服务千行百业的成功经验,带来企业数智化转型全链路、一站式全新软件和解决方案,多维度展示如何用科技成果加速数智化转型,带你走进智联、低碳、智慧的未来企业,在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领域先人一步!

把握新机遇,利用新技术打造新优势

作为“赋智”企业的重要科技成果,“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将在活动期间,多维度、较近距离展示和体验,为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利用新一代技术成果实现数智化、高质量并行和创新发展。

2023年,5G、人工智能、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正在飞速发展和迭代,并且进入企业客户、销售、制造、采购、仓储、财务、服务等各个领域,成为各行各业提效降本增质的新思维、新工具。与此同时,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绿色化协同等,是国家政策、和谐共生的要求,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全球化、一体化、低碳化发展的过程中,企业管理软件,比如,ERP软件、客户管理软件、生产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供应链管理软件等,作为企业数智转型、降本增效的数字化工具,正被各行企业纷纷采用。然而,从OA、CRM到ERP,几十年来,传统软件之间互不兼容、流程机械、无法扩展等,导致信息孤岛、数据烟囱严重,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当今发展需求,如何破解?

本次活动,“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将为你带来企业一体化管理、数智化转型一站式解决之道,以及企业如何根据所处行业、发展阶段、经营特点等,通过一套软件实现产销、业财、仓储、横向、纵向、底层数据等一体化管理,彻底打通企业底层数据,无缝融入全球数智化产业链供应链。

(“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界面)

届时,“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将通过展区展示、主题演讲、免费体验、现场交流等方式,为你展示在企业各业务、各部门、各角色等的全新应用场景和成效价值等。“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提供覆盖经典型、行业型、简易型、云端型、SAAS型六大产品线30多个系列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企业在不同阶段、不同规模、不同场景的管理需求,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全域一体化,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企业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对企业客户、销售、制造、采购、仓储、财务、服务等各个领域降本提效增质,以及企业与企业、行业、产业、经济等融合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如果企业采用传统管理模式,将业务流程简单搬到软件中,或陆续上线各种不同管理软件,这将与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目标相背离。面对新技术、新趋势、新发展带来的新挑战,企业需要采用新思维、新工具、新方法来应对。

本次活动现场,将为你揭晓“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最 新技术、核心价值,以及如何在一套软件解决企业各种管理难题,一套软件兼容企业各种数据,一次录入实现数据全面应用。作为最 大看点,智邦国际将在本次活动现场,让你多维度、较近距离免费体验“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六大核心价值。

1、产销一体化:

销售订单一键轻松流转至生产部,助力企业合理规划产能,提高交付率,降低企业成本;

2、业财一体化

构建财税业一体化平台,实现业务流程与财务双向数据流转;

3、仓储一体化

打通销售、预购、采购、仓储、在途、现场物料等各环节管理,实现库存和物料的集中管理,智能分析和排产;

4、纵向一体化

打通与官网、电商平台、社交平台、第三方系统、硬件设备等连接,实现企业上下游数据互联互通;

5、横向一体化

轻松实现集团与多家分公司、子公司之间数据穿透,全链路一体化业务协同,辅助企业精 准决策

6、底层数据一体化

底层数据互联互通,实现业务一键穿透和一键追踪,并可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真正实现数智化管理。

2023年,新时代、新技术、新格局下,企业如何利用科技成果稳增长、调结构、强能力?“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管理系统”如何一套软件集成企业数智化转型一站式解决方案?2023年2月23日-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活动,我们在青岛不见不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