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伟龙lwl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最入门车型国内现身?别被骗了:“披着狼皮的羊”而已

2023-02-20 20:18 · 稿源: 快科技

2月20日,汽车博主@李伟龙-lwl 拍到了一组疑似特斯拉最入门车型的伪装谍照,一时间在各大群聊中疯传。

从照片看,这台伪装车全身覆盖了厚厚的贴纸,貌似在进行测试,但从前后大灯、轮圈Logo可以看出,其确实有特斯拉的风格,而且整车姿态车长,跟传说中的入门版车型相吻合。

马斯克在2020年曾公开表示,要在三年内推出一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18万元)的全新电动汽车,消息放出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并热切等待着它的到来。

不过仔细看最新亮相的这款伪装车,很容易发现一些猫腻,虽然其前后大灯使用了特斯拉的风格,就连轮毂都有特斯拉的标示,但它的侧裙有着十足的大黑边,同时还有汽油加注口,而且后尾窗也跟特斯拉目前的设计不相符合。

一顿推理,很容易确定它的真正身份:没错,实际上它是马自达CX-30,进而可以大胆猜测,这又是国内哪家媒体在整活而已,毕竟之前就曾曝光过比亚迪汉敞篷、超长版宏光MINIEV等作品。

CX-30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配备了一台2.0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同样推出了纯电版,名为CX-30 EV,但这款车就是简单粗暴地给底盘撞上了电池,导致比例十分失调,像是穿着恨天高一般,着实失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