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PocoC55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预热Poco C55手机:采用素皮材质、有绿色配色

2023-02-16 18: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16日消息,小米Poco C55新机将在海外发布,今天官方预热了这款手机。但放出来的只是概念图,真机图仍未官宣,但是此前有知情人士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这款手机采用素皮机身,接缝拼接设计,整体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

从真机图可以看出,小米Poco C55的摄像模组不算很大,后置双摄,还有一个闪光灯,但是有一个大的Poco Logo。预计将会采用6.71英寸720x1650 LCD触摸屏、后置50MP主摄像头和8MP深度相机,前置5MP自拍摄像头,以及支持10W有线充电的5000mAh电池。搭载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具有4GB / 6GB 内存、64GB / 128GB存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