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委员会将评估Adobe 200亿美元收购Figma的交易

2023-02-1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消息:Adobe以前提议以200亿美元收购设计公司Figma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警告称,该交易可能引发担忧,欧盟可能会展开漫长的调查。

Adobe (3)

据周三发布的新闻稿,欧盟委员会将「评估」Adobe收购Figma的交易。欧盟委员会在其新闻稿中说:「这项交易尤其有可能极大地影响互动产品设计和白板软件市场的竞争。委员会还得出结论,它最有资格审查该交易的潜在跨境影响。」

Adobe早在去年9月就宣布了对Figma的交易。Adobe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与美国、英国和欧盟等的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和合作性的讨论。我们仍然预计在2023年完成交易,这与之前发布的指引一致。」

Adobe是Photoshop和Illustrator等众多产品的开发商,该公司正寻求通过收购Figma将其用户群扩大到更多的休闲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