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玫瑰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地铁口惊现玫瑰瀑布 网友:不愧是爱情之都

2023-02-14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情人节到了,各地都热闹起来。浙江杭州西湖边的龙翔桥地铁口,铺上了一道玫瑰瀑布,美轮美奂,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拍照,不管是年轻情侣、老人还是小孩,都赶紧上前合影留念。

Sbcd7b8c3-3bab-4bca-a4fc-22dec2dfdebb.jpg

上海的北外滩滨江洁白的灯塔上,也“长出”鲜红的玫瑰瀑布,一旁的台阶上满是鲜红的玫瑰,也吸引了一大群年轻人前来赏景拍照。济南的579百工集、泉城路以及老商埠也布满了玫瑰瀑布、爱心红绿灯以及巨型玫瑰花,让整个城市更加浪漫。

而鲜花市场上,随着情人节的来临,生意也火爆起来,据某花店店长透露,平时一天大概卖15-20单,而情人节期间却能卖200-250单,客单价也在600-1200元间,而且主要是90后顾客,其中男生更喜欢大件贵件,女生则更看重花型的精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