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坚果礼最新资讯  > 正文

年礼礼盒成“春节顶流”,沃隆上线数十款坚果礼盒

2023-02-09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健康和生活品质。休闲零食也成为了他们饮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坚果类食品是日常膳食营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调研发现,尤其伴随着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坚果企业新品迭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逐渐养成食用坚果的饮食习惯,且在消费商高品质坚果成为消费者购买优先诉求。

场景上,除了日常零食,多样的坚果礼盒能满足全家需求,所以在节庆假期送礼场景受到青睐。

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沃隆的多款坚果礼盒火爆热销。

“以前买礼品更注重外表,送人好看也有面子;现在选礼品既注重颜值,更要品质。”不难发现,目前部分消费者在选择礼品时更理性,这也让包装大气、营养美味的坚果礼盒,越来越受欢迎。

我们都知道,沃隆因首创“每日坚果”品类“出圈”。25g独立小包装内囊括了4种坚果、2种果干,营养搭配合理,口感层次丰富,充分迎合了现代消费者想要美味与口感兼顾的理念。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消费者喜爱,这一创新动作,也在休闲零食领域掀起混合坚果风。

将30小袋坚果整齐排列进礼盒内,每日坚果礼盒同样成为消费者走亲访友、分享美食的品质之选。

作为行业领先的以坚果相关产品为核心的休闲食品生产商,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洞察消费者需求,除每日坚果礼盒外,针对不同的节日属性及礼品需求,先后推出“新年快乐”“沃福隆礼”“坚果礼”“如意坚果礼”等多款坚果礼盒。

“新年快乐”算得上其中一款经典的年品礼盒,沃隆食品每年会在包装设计中融入当年的生肖元素,今年就是把生肖兔与传统春字相结合,兔子形象圆润俏皮,既彰显汉字之美,又表达了沃隆对消费者最真诚的祝福。

此外,取“花开富贵”之意的“富贵满满”礼盒,取“八方来福”之意的“坚果福礼”礼盒,彰显富贵与吉祥的“坚果悦礼”礼盒,表达美好心意的“阖家欢乐”礼盒……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青岛沃隆食品数十款坚果礼盒,成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之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