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5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快充!真我GT Neo5首发240W秒充:C口功率

2023-02-09 14:45 · 稿源: 快科技

2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真我举行新品发布会,预热多日的真我GT Neo5正式亮相,在介绍了新机外观设计、配色后,真我realme副总裁徐起公布了本次发布会最大看点之快充。

手机快充<span class=

据了解,真我GT Neo5内置4600mAh电池,全球首发量产240W快充,这是目前Type-C接口支持的最高充电功率,在下一代接口发布前,这就是手机快充的天花板。

真我GT Neo5充电有多快?

根据发布会现场测试,仅需80秒即可将1%电量充至20%,官方称,充电30秒可进行2小时通话、1局《王者荣耀》、1小时在线视频或40分钟短视频浏览等,可以说进入了手机快充进入读秒”时代。

为实现240W满级功率,真我带来三项行业首发闪充技术。

第一项是首发240W充电架构,采用三路百瓦电荷泵并联设计,实现整机平衡散热,最终达到最佳温升表现,充电转化率最高达到98.5%。

其次还首发12A定制充电线,21AWGx4行业最高规格加粗铜导线,增加双层铂金电泳C口设计,降低线材和接口的接触阻抗,抵抗手汗,灰尘等侵蚀。

最后,真我首发了240W双GaN迷你充电器,达到2.34W/CC行业最高功率密度,相比上代150W充电头,体积增长5%,功率却做到提升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