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摄凸起会更明显?曝iPhone 16 Pro将无法装配15 Ultra的潜望镜头

2023-02-01 11: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sparrowsnews报道,iPhone 16 Pro 将无法打包钥匙相机升级,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显示,备受期待的iPhone 16系列在相机升级方面可能无法达到市场预期。

据郭明錤介绍,只有将于2H24发布的新iPhone 16系列的最高端机型才会配备潜望镜摄像头,而不是市场此前预期的两款机型。

这一消息可能会对Largan和Genius等镜头供应商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对镜头升级的需求可能会低于预期。市场此前曾预测,在更多 iPhone 机型上增加潜望镜摄像头将推动 2023-2024 年镜头升级需求。

此前有报道称,2H23新iPhone 15型号的最高端型号,无论是15 Pro Max还是15Ultra,以及16 Pro和16 Pro Max都将采用潜望镜相机。

然而,郭明錤的最新调查表明,只有2H24中最高端的新iPhone 16型号才会配备潜望镜相机,导致潜望镜相机对镜头升级需求的贡献可能较低。总之,虽然iPhone 16系列可能仍然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升级,但市场应该根据郭明錤的最新发现调整对镜头升级的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