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猪脚面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飙》带火猪脚面!外卖平台销量涨3倍

2023-01-3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近些年,许多电影、电视剧都利用地域特色来帮助构建悬疑氛围。比如今年春节热播电视剧《狂飙》,它成为了春节档大赢家。

据媒体报道,《狂飙》的时间跨度有20年,剧集的取景地在江门、佛山等地。借助《狂飙》电视剧,这些地方的特色美食被观众熟知,比如猪脚面

《狂飙》剧中张颂文饰演的反派男主高启强爱吃猪脚面,猪脚面因此成了外卖平台的爆款”。

外卖平台数据显示,节后复工以来,猪脚面销量环比增长超过3倍。其中,杭州、厦门、上海等城市销量增幅最为显著。不少网友评论,想尝尝这大哥喜欢的猪脚面到底啥味儿。

据悉,猪脚面是广东一带的传统风味小吃,属于粤菜系。汤色金红、猪脚酥烂、汤汁鲜美、猪脚滑润。

选择猪的前脚,短粗、肥嫩、洁白、新鲜的为最好,前猪脚筋肉较多,煮起来易烂。炖的时候,要用微火慢煮,使炖熟的猪脚软烂而不散,吃起来才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假期价格普遍2-3倍!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引热议

    今天是十一”国庆假期第三天,随着假期旅游的火热,酒店价格也普遍出现上涨。一则#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一家距离西安大唐不夜城出入口300米以内的经济型酒店,平日最低价格仅307元/晚9月29日、30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790元,是平日价格的2.57倍;10月1日和10月2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930元,是平日价格的3.03倍。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3倍至近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美团:iPhone 15系列销量同比暴涨13倍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公开发售,不仅在苹果官网和官方旗舰店可以购买加入了美团等外卖平台的销售渠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新品的销量相比iPhone14系列同期增长了13倍。开售后不久,首笔送到用户手中的订单仅用时10.42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出高效的配送服务。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iPhone 15八点开售!没抢到到首发的还有机会:外卖平台现货

    快科技9月22日,今天上午8点,iPhone15系列将正式首发开售。今天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首批产品,都基本在上周五被抢完,这是属于首批用户的独享时刻。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 中秋国庆有4天可发3倍工资 加班费不得以实物抵消

    中秋国庆超长假期连休八日。9月29日是中秋节,10月1日至10月3日是国庆节法定节假日,均可申请3倍工资。加班费不得以实物或过节费抵消,加班工资属于劳动报酬,因此,安排职工加班,必须依法安排补休或支付加班工资,不得以实物或过节费来抵消。

  • AI视野:Win11正式成为“AI操作系统”;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OpenAI估值再3倍;Pika Labs视频支持嵌入文字和图像

    微软发布Windows11大更新,新增CopilotAI助手、AI增强画图工具等功能。如果您想立即获得今天的重大Windows11更新,可以进入「设置」>「Windows更新」,并打开「获取最新更新,一经推出立即获取」的选项。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免费可商用元象开源了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

  • 干15天赚一年!亚运这门小生意

    编者按:中国的中小商家善于“以小博大”。犹如盘旋中的夜鹰,时机当前,骤然俯冲、完美猎食。是否还会诞生如小黄鸭“3天爆卖7万件”的单品,市场在拭目以待。

  • iQOO 12影像规格曝光:全系6400万像素3倍长焦镜头

    一款来自iQOO12系列的新机即将发布。该博主表示,这款新机将配置一款50MPOV50HOIS主摄、一款50MPJN1超广角镜头和一款64MPOV64BOIS3X±长焦镜头。新机正面将配备2K高频调光直屏,后置镜头模组据称有好几个版本,其中放置在机身左上角的镜头可能采用无框设计。

  • 老乡鸡发文道歉 0.01元秒杀外卖平台系统问题

    老乡鸡因20周年店庆在外卖平台推出感恩回馈套餐售价仅为0.01元。由于活动太受欢迎,导致某些外卖平台出现了系统问题,小范围出现了一些系统取消订单。Pre-IPO轮融资完成后,老乡鸡的估值一度达到180亿元人民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