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巨头纷纷布局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概念股持续拉升

2023-01-31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去年年底,人工智能软件ChatGPT亮世后一炮走红,具备闲聊对话、文学创作、书写代码等功能,发布短短5天后就累积了超过100万用户。

今年1月23日,微软宣布向ChatGPT开发者OpenAI追加投资数十亿美元,成为人工智能领域史上最大的投资。昨日有消息称百度将于3月在中国推出类似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1)

受科技巨头争相布局智能聊天机器人消息影响,A股ChatGPT概念股持续拉升。汉王科技(002362)2连板,海天瑞声涨超10%,云从科技、传智教育(003032)、宏景科技(301396)、拓尔思(300229)、天玑科技(300245)等跟涨。

此外,消息面上,近日美国数字媒体公司BuzzFeed宣布计划使用ChatGPT开发商OpenAI提供的人工智能技术来协助创作个性化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