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浪胃仙最新资讯  > 正文

吃播IP“浪胃仙”创始人被捕 账号被判属原公司

2023-01-18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这几年来,网红和机构之间产生冲突、纠纷的案例时有发生。

据澎湃新闻报道,曾以“浪胃仙IP创始人”身份声讨“浪胃仙”过河拆桥、挖空公司员工的游絮(原名游某梅),遭原东家重庆天权星文化传媒公司(以下简称:天权星公司)报案,称她非法侵占公司公款400余万元。

同时,重庆市一中院一审判决,游某梅掌握的抖音、快手“浪胃仙”直播账号属天权星传媒公司所有,并让其将账号、密码交付。据悉,游某梅上诉后,重庆市高院日前二审判决驳回游某梅上诉请求,维持原判。

QQ截图20230118094030.png

2020年7月,天权星公司以游某梅职务侵占向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报案,警方以没有犯罪事实为由撤案。天权星公司补充相关材料再次报案后,渝北公安分局2021年6月对游某梅涉嫌职务侵占一案立案侦办。

资料显示,浪胃仙本名李杭泽,以吃为流量来源,以变现为最后的闭环,在抖音上吸引超过3500万粉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