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原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获刑三年 曾担任《且听凤鸣》制片人

2023-01-16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16日,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微信号“阳光腾讯”发布通报,2022年全年,腾讯反舞弊调查部共发现并查处触犯“腾讯高压线”案件70余起,100余人因触犯“腾讯高压线”被辞退,10余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腾讯视频

其中,原PCG影视内容制作部张萌(男)利用职务便利,为外部公司谋取利益,并收取外部公司好处费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的案件,法院审理后认定张萌犯有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据悉,张萌曾担任《你是我的荣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摩天大楼》《且听凤鸣》等剧的制片人,2022年初,腾讯发布通报,因涉嫌犯罪,张萌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