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皓影新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日系电动B级轿车!本田雅阁插混版来了:可挂绿牌

2023-01-11 20:23 · 稿源: 快科技

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已经超过25%,但日系车中却还没有一款B级新能源轿车,说起来也较为尴尬。不过如今,广汽本田雅阁率先吃起螃蟹,推出了PHEV插电混动版本

日前,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发现了广汽本田全新雅阁PHEV的身影,该车作为插电混动版本,整车与全新雅阁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标和尾标上,突出了其插混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搭载2.0L混动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35kW,预计整车动力总成和皓影新能源属于同款。

作为参考,皓影新能源的动力参数和雅阁PHEV基本一致,采用16.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为85kM。

不过,皓影新能源的指导价高达27.38万元起,比同配置的燃油版车型,足足高出了7万余元,过高的定价也使得该车市场竞争力羸弱,虽然目前终端市场已经给出了5万元的优惠空间,但其销量仍然一般。

而本田雅阁当前混动版的指导价为19.98万元起,希望其PHEV版本售价别再重蹈皓影新能源的覆辙”。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市场中,日系品牌中的丰田、日产,还均没有为其中级轿车推出新能源版本。而此次能挂绿牌的雅阁到来之后,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天籁会不会跟进,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本车主爱上中国制造!广汽本田将向日本逆出口全新雅阁

    很多人迷信进口,认为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的汽车开始征服老外车主,就连日本也开始进口中国生产的汽车了。全新11代本田雅阁将以逆输入车的方式进口日本市场,不过此次仅提供e:HEV插电混动版,分为TouringLine和SportsLine两种外观风格。无论是雅阁混动还是奥德赛,都将改成右舵进行销售,好在这项工作并不难,所以影响十分有限。

  • 华为公布首款轿车智界S7!问界M9年底发布

    今天,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轿车智界S7。据悉,该款车是华为和奇瑞合作研发的成果,即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是问界新M7发布后的又一力作,自问界新M7发布以来,日均订单已经超过1500台,目前预定数量已经超过2万台。 此外,余承东透露,问界M9将于12月份发布。他说,问界M9将是1000万以内最强大的SUV,也将成为马路上最吸引眼球�

  • 雅阁酒店集团|洱海鱼宴”中秋/国庆赏白族家宴,抢鲜尝星级美味

    继“食在悦云丨融味大理”之后,“食在悦云丨洱海鱼宴”将在中秋/国庆期间正式上线。欢迎下榻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抢鲜尝星级美味!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1高中端酒店,35488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亮相:1.5T四缸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起 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 长安深蓝S7大无语 东风风神首款电动SUV官图发布:太像了!

    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KYEV01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大五座SUV。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SKYEV01采用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配备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该车采用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45公里,其价格暂时未知,也许会定在15万左右。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一加首款折叠屏来了!一加Open渲染图出炉:极具辨识度 售价过万

    一加首款折叠屏旗舰一加Open渲染图在社交平台上被曝光。一加Open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OPPOFindN3,二者的工业设计、基础规格保持一致。这款新品会在10月17日登陆海外市场,国行版OPPOFindN3预计很快会官宣。

  • iOS 17正式来了!苹果iCloud 新套餐上线:增加6TB/12TB容量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支持的机型推送了iOS17正式版,只要是iPhoneXS/XR及之后机型都能升级。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同时还支持Private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 《仙剑奇侠传》女娲后人·紫萱1/4收藏雕像来了:玉足大长腿

    《仙剑奇侠传》女娲后人紫萱1/4收藏级雕像限量预定开启,预计2024年第二季度发货。女娲后人紫萱1/4收藏级雕像价格为3980元,限量500个。她是女娲族人,虽对感情有着自己的私心,但在面对为了天下苍生牺牲生命的女娲族宿命时,她坦然接受;并把自己用水灵珠修炼的内丹渡给徐长卿使他成仙,最后献出自己的生命封印锁妖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