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Unpacked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23系列2月1日发布?三星Galaxy Unpacked活动日期偷跑

2023-01-08 0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Galaxy S23系列被传闻2月第一周推出,但是由于三星犯了一个错误,我们现在知道即将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何时举行。日期是通过一张海报透露的,尽管证据已被删除,但互联网上到处都是快节奏的人,他们将充分利用可用的机会。

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将在2月下旬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因为它是尚未决定Galaxy S23的定价.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该公司的哥伦比亚官方网站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透露 2 月 1 日是活动计划举行的时间。下面的预告片除了活动日期外没有透露很多信息。

但是,左上角的叶子表示三星可能为其Galaxy S23系列选择哪种颜色。就在昨天,我们谈到了四饰面每个Galaxy S23型号都到达,Misty Lilac就是其中之一,所以虽然叶子与相同的色调不匹配,但它确实与信息有些匹配。海报中还显示了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可以建议每个Galaxy S23型号到达的传感器的最小数量。

三星意外透露了其Galaxy Unpacked活动的举行日期

三星很可能会在Galaxy Unpacked活动结束后立即开始接受其Galaxy S23的预订,这意味着早期采用者将有机会在购买时获得一些免费赠品。在该公司上一次Galaxy Unpacked主题演讲中,Galaxy S22系列于2月9日亮相,三星于2月25日正式推出了这三款机型。

按照上述日期,我们预测三星将在活动结束后两周正式发布Galaxy S23系列。在这种情况下,日期将是 2 月 15 日。再一次,三星可以通过选择提前发布这些手机来弥补其竞争对手(如苹果)的一些失地。与往常一样,我们将了解该公司的 2023 年 Galaxy Unpack 何时开始,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