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uickAssist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 2023开年更新Build 25272发布:干掉中文版大BUG!更加流畅稳定

2023-01-06 14: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2023年首个Windows 11预览版更新,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5272。

身为开年更新,微软并没有带来重磅新功能,还是主要将精力放在小的优化调整以及稳定性、易用性改善上。

主要变化方面,将远程协助工具快速协助(Quick Assist)从Windows工具中删除,直接放入开始菜单,方便使用。

第二,禁用了Edge浏览器中的建议操作”;第三,为打印队列加入刷新按钮;WSL子系统不再提供历史版本,用户需确保最新版才能继续使用。

修复方面也是解决了一堆问题,包括部分中文输入法与Excel中鼠标滑动操作冲突造成软件卡死、ARM64 PC黑屏死机、任务栏搜索框不能正确显示、进程页面不能正确显示发行商名称、任务管理不能在黑暗和亮色模式下正确切换、实时字幕功能失灵等。

Win11 2023开年更新Build 25272发布:干掉中文版大BUG!更加流畅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2不会取代Win11!真正目标是Google

    Windows11之后自然应该是Windows12,但这一次不太一样。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将不会是Windows11的直接升级版是更专注于云和Web,同时大力接入AI,目标直指GoogleChromeOS。最近的Build2023大会上,微软也提到了下一代Windows。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2023 一年省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 京东发布2023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2023 HEROSE Awards榜单发布,星光闪耀红颜会

    9月21日晚,在由红颜会主办的2023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颁奖礼上,被誉为“商界女性奥斯卡”的《HEROSE50·2023中国商界女性领袖年度人物》榜单隆重揭晓。国际传奇女性梅耶·马斯克、奥黛丽·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尔、国际影响力华人女性榜样靳羽西、新希望联合创始人李巍、中国香港女演员翁虹、中国内地实力女演员刘敏涛、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蓝盈莹等嘉宾与众多商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各有各的YOUNG】Evnia品牌发布2023产品品鉴会在渝圆满召开

    2023年9月19日,飞利浦显示器旗下子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数码科技、游戏媒体与达人,以及玩家、粉丝们,齐聚潮流之都重庆,隆重召开了以“各有各的YOUNG”为主题的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总经理阎立东、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B2C销售总经理林为康、飞利浦显示器B2B销售总经理于永杰、飞利浦显示器B2C零售总监庞威、飞利浦显示器B2C电商总监李丹、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周季、抖音电商3C数码行业行业总监周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呼应着现场主机游戏、PC游戏与B2B/B2C等场景展区的产品真实应用体验,令与会嘉宾与媒体、玩家,全都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到Evnia致力为玩家呈现平等、多元化快乐游戏视界的坚定决心与品牌信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