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X7900XTX最新资讯  > 正文

RX 7900 XTX高温110度降频:AMD确认散热有问题

2023-01-04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最近引发硬件圈子热议的RX 7900 XTX高烧”110度(Hotspot热点温度)的情况,AMD现在给出最新回应:

根据迄今为止的调查,RX 7900 XTX公版卡遭遇降频的问题与使用的散热方案有关,目前似乎仅影响到有限数量的已售显卡。

AMD希望这些客户可以尽快联系官方支持热线。

不过,AMD这次并没有点清楚散热问题到底是哪个环节,此前硬件Up主们分析,问题出在散热风扇安装不到位、VC均热板材料不过关甚至是均热板里的冷却液加少了等方面。

按照德国大神Igors Lab了解的内部信息,这次至少影响到4~6批公版卡。

唯一一点庆幸的是,AMD并未面向中国市场发售公版RX 7900 XTX。

另外,从AMD的表态来看,应该不会安排大规模召回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