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集团高层大变动!雷军晒新团队合照:大赞卢伟冰

2023-01-03 19: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雷军发布了一份小米集团内部信,宣布了全新的人事调整。

其中,卢伟冰晋升为集团总裁,同时晋升王晓雁、屈恒和马骥为集团副总裁,雷军还晒出了调整后新团队的合照。

他本人也大赞卢伟冰,称其有着手机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杰出的行业影响力。

2019年初加入小米后,兢兢业业,有口皆碑,从Redmi品牌负责人,到中国区总裁,再到统领中国区、国际部和印度区三大战区业务,伟冰一步一个脚印,赢得了集团上下的认可和尊敬。”

小米集团高层大变动!雷军晒新团队合照:大赞卢伟冰

至于其他三位,由于并没有像卢伟冰那样频繁在用户和网友面前露面,大家可能不太熟悉,雷军还专门进行了介绍。

屈恒是13年前一起喝小米粥的创始团队成员;马骥2013年加入公司;王晓雁拥有在手机行业的创业经历,2019年底加入公司。

其中最后一位王晓雁,其实是此前国内手机品牌小辣椒手机的创始人,在自己创业之前还曾就职与中兴和天宇,都是当年曾在手机行业风生水起的品牌。

最后雷军还强调:2023年,我们要更具勇气、更有耐心、更具长远全局视角,不断夯实基础、构建强化体系能力,为未来5-10年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并为未来2-3年的新一轮爆发做好充分的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