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开始实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

2023-01-03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今日是2023的第一个工作日,就在刚刚,乐视视频宣布,2023年1月1日起,乐视将执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每周三弹性工作半天。

乐视解释称,该举措有利于员工和家人及时就医,周三休息半天,员工不用请假可以更灵活安排自己和家人就诊

微信截图_20230103150233.png

同时,有利于缓解“周一工作焦虑症”。周三休息半天,员工可以去跑跑步、健健身或进行其他娱乐活动,能有效缓解这种焦虑

此外,有利于提升家庭幸福感。对于已经组建家庭的员工,可以更好的平衡工作与家庭。如果家里有孩子,周三不需要请假就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学;如果还没有孩子,那么也有利于提高员工生育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