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今年缩水近7200亿美元 马斯克:特斯拉将是地球最有价值公司

2022-12-29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3.31%,报112.710美元,总市值3559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70%,市值缩水近7200亿美元。

对此,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从长远来看,特斯拉将是地球上最有价值的公司。特斯拉员工也不应该被股市困扰。

微信截图_20221229103651.png

此前,因马斯克在推特过度投入,引发特斯拉投资者不满,许多特斯拉的投资者都呼吁马斯克下课。

而马斯克也在推特上发起公开投票,询问是否应该辞去Twitter负责人一职,并表示会遵从此次投票的结果。

今年11月,马斯克曾表示,自己出售了大约4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以维持推特的运营。

但推特的运营状况仍然不稳定。马斯克告诉推特员工,推特不排除破产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