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费券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地倡导“留下过年”奖3千 网友:3000难买家乡情

2022-12-28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为了激励和鼓励省外员工春节期间留在杭州工作,促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杭州将发放600元消费券给那些春节期间在杭缴纳社保的非浙江户籍员工。

12月12日,义乌出台“留义过年”政策,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非金华籍义乌人员可申请5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红包 现金 过年红包 钱

此外,12月24日上海市政府发出通知,支持本市有关行业和企业有序开展稳岗留工,鼓励和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沪过年,并支持他们节后加快返岗复工。重点工程建设施工项目不停工、少停工,且在补贴期间实际上岗人数达到2022年11月末实际上岗人数80%以上,给予一线上岗人员每人每天100元补贴。

12月26日,福建泉州也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企业稳岗留工,节前留泉职工最高可获得3000元奖励。对此,有的网友表示虽然给的很多,但3000难买家乡情,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给这么多的话,那可以考虑节后再回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