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stChristmas最新资讯  > 正文

听吐了!一对夫妻决定众筹买下《圣诞曲》版权将其下架

2022-12-28 07:26 · 稿源: 快科技

非常讨厌一首歌,你会怎么办?国外一对夫妻竟然准备买下这首歌的版权,并将它从所有流媒体平台下架。

据报道,一对来自于瑞典的夫妻,55岁的Tomas Mazetti和33岁的妻子Hannah,非常痛恨《Last Christmas》这首歌,恨不得它马上从地球上消失。

13年前,20岁的Hannah在咖啡馆打工,老板给她一盘CD播放,其中最主要的歌曲就是《Last Christmas》,由于一直循环播放,她对这首歌产生阴影,后来遇到同样厌恶此歌的丈夫。

今年11月圣诞节来临之际,这首歌又一次响起。夫妻俩决定发起众筹,买下这首歌的版权,然后把它从所有的流媒体平台上下架。

一个月时间内,已经有超过300人参与了众筹,目前已经募集了超过5万英镑。而《Last Christmas》的版权价格预计在2000万英镑左右,也就是说,夫妻俩还差1995万英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