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Watch 3新增蓝牙语音通话:电话直接腕上接听

2022-12-26 19:46 · 稿源: 快科技

Redmi在去年发布了Redmi Watch 2,其凭借升级后的1.6英寸AMOLED大屏,以及12天超长续航,颇受用户喜爱。

现在,Redmi Watch 3手表来了,将于12月27日晚7点,与Redmi K60系列一同发布。

据官方介绍,新款手表增加了全新的蓝牙语音通话功能,当用户在工作、运动时接到来电,不用掏出手机,直接点一下Redmi Watch 3屏幕,即可实现腕上接听。

同时,Redmi Watch 3新增BLE/BT双模式蓝牙,功耗更低并且更加省电。

Redmi曾表示,这款手表显示面积较上一代增加14.8%,像素密度高达341PPi,清晰度提升1.3倍,最高亮度600nit,阳光下照常使用。

除了Redmi Watch 3,Redmi还将发布Redmi手环2、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机等智能穿戴设备,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