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iPhone 15将重启mini版本 售价4999元

2022-12-26 16: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由于销量不佳原因,苹果于iPhone 14系列正式取消了mini版本,取而代之的是屏幕更大的iPhone 14 Plus,但最终这款Plus机型的销量同样不如人意。

近日,有外媒表示iPhone 15系列或将重启mini版本,系列共有5个版本,起售价或将在699美元,换算到人民币或将定价4999元。

该媒体表示,iPhone 15系列可能将有如下5个版本:

iPhone 15 mini(5.4 英寸显示屏,699 美元)iPhone 15(6.1 英寸显示屏,799 美元)iPhone 15 Plus(6.7 英寸显示屏,899 美元)iPhone 15 Pro(6.1 英寸显示屏,999 美元)iPhone 15 Ultra(6.7 英寸显示屏,1199 美元)

该媒体还表示,iPhone SE4将采用与iPhone XR相同的设计风格,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和较厚的边框。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