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K60 Pro搭载小米13同款双画幅大底主摄,补齐拍照短板

2022-12-2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消息 Redmi宣布K系列影像觉醒, K60 Pro使用了「快拍相机」强大影像阵容。具体而言,主要配置是IMX800 + OIS光学防抖 + 影像大脑2.0。

索尼IMX800拥有大底大像素,更高满阱容量,带来更高的影像宽容度,它是小米13同款主摄,在成像速度和最终画质上表现非常不错,这也使得K60 Pro补齐了拍照短板。

此外,OIS光学防抖,带来更高成片率,全系搭载影像大脑升级至2.0,继承小米集团最新调校能力。相信在拍照风格方面,K60系列也能让人满意。

不过,K60系列仍然保持了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意味着副主摄方面的升级可能不是很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