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对内讲话:留给某些业务的时间不多了 不要再跟我说买量的事

2022-12-22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2日消息,据界面报道,12月15日腾讯在线上召开内部员工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降本增效。对于PCG部分业务的改革,“你活都活不下去了,周末还休闲的打球”,马化腾隔空喊话称,“那留给它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业务团队不能给自己压力,那么由总办来给这个压力。对于CSIG放弃集成商角色,转而做自研产品被集成的战略,马化腾表示全力支持。马化腾还在大会上公开表示,自己已经不相信买量的故事,腾讯以后任何业务(包括IEG)都不要再跟他提买量的事情,没有意义。

马化腾还表示,从长期看,国内游戏市场的版号肯定是紧缩状态,不会像过去那么容易(拿版号)。“所以(腾讯游戏)一定要聚焦精品,不要浪费任何一个版号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