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一旦找到继任者就将辞任推特CEO

2022-12-21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一旦我找到够“傻”的人接受这份工作,我就会辞去(推特)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在那之后,我只会管理软件和服务器团队。”

前日,马斯克于推特就“是否辞去推特CEO”一事发起投票,称将遵守投票结果。其中有近六成的网友赞成马斯克卸任推特CEO。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的首席执行官职位将是暂时的。在11月,马斯克曾称期望减少在推特的时间,并在一段时间内找到其他人来管理推特。

他还表示,很难找到一个让推特活下去的人,“问题不在于找到一位首席执行官,问题在于找到一位能够让推特保持活力的首席执行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