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法院对苹果公司滥用App Store的行为处以100万美元罚款

2022-12-2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位于巴黎的法国商业法院今天对苹果公司滥用App Store的行为罚款100万美元。根据该裁决,苹果公司对法国的应用程序开发商施加了不公平的商业条款,以获得App Store的使用权。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该裁决是法国消费者事务和欺诈监督机构(DGCCRF)多年来调查的结果,该机构由法国财政部监督。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一直在倡导开发者的权利,他认为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利用了软件开发者的利益。他的调查发现,苹果和谷歌与在这些商店销售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之间的关系存在「重大不平衡」。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调查法院的裁决,并将继续与法国开发商合作。该公司还表示,它相信「充满活力和竞争的市场」能使创新蓬勃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