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基站密度最新资讯  > 正文

4G将不够用了 最终用户都不得不升级5G

2022-12-19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目前运营商还在大力扩建5G组网4G用户目前觉得还够用,但今后将不得不用5G了。

目前,我国已经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5G独立组网网络。截至2022年9月底,我国累计建成并开通5G基站222万个,5G网络在实现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覆盖至全国所有县城城区和重点乡镇镇区。

全国5G基站密度为15.7个/万人,达到去年同期的1.9倍,北京、上海、天津、浙江5G基站密度突破20个/万人。我国5G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居全球首位,达到5.1亿户,是去年同期的1.8倍,在移动电话用户中占比30.3%,青海、北京、广东、宁夏、浙江等地区5G移动电话渗透率全国居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