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2最新资讯  > 正文

芯云一体、多端融合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正式举行

2022-12-14 2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14日下午16点,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正式举行,中关村在线会为您实时直播,请持续关注。

发布会伊始,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登台演讲。他表示,OPPO持续构建“芯片、跨端系统、智能云”三大底层技术能力,在计算芯片、跨端协同、智能云、连续健康监测技术、服务型机器人、AR与VR等领域都在持续研发当中。

他表示,OPPO将于明天同一时间发布OPPO Find N2系列共两款折叠屏机型,感兴趣的用户还请继续期待。在2019年,OPPO就提出了万物互融概念,其以技术融合为底层,关键技术解决底层的、高价值的、需要长期积累的核心技术等关键问题。

在之前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曾发布了马里亚纳计划、潘塔纳尔计划,而本次将要发布安第斯计划,其是智慧大脑和智慧服务平台,而“芯云一体,多端融合”是OPPO布局三大核心技术的顶层战略牵引,也是实现万物互融的必然路径。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