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X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3折叠屏曝光:春节前见面!

2022-11-28 2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外媒曾爆料称华为的下一代折叠屏Mate X3将于11月开始量产,而新的消息则进一步证实这款手机将于春节前发布,因为今年春节更早一些,所以我们有望在1月就见到这款折叠屏了。

有数码博主发文称,如果不出意外,春节之前,也就是一月份华为将有重磅新品发布,而这一新品大概率为华为第三代内折折叠屏——Mate X3。此外,该博主还表示,华为Mate X3依旧主打轻薄,铰链技术也将进行更新。

在大家关注的配置方面,华为Mate X3会在屏幕和摄像方面进一步升级,除了铰链更加轻薄之外,还会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该处理器大概率依然为特供的4G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