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14最新资讯  > 正文

边框酷似iPhone 小米13正式官宣

2022-11-28 10: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小米正式官宣了小米13的发布会,12月1日(周四)晚七点小米将举行小米13系列和 MIUI 14新品发布会。据了解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13、小米13 Pro、MIUI 14一起发布,边框分别采用直角和曲面设计,这也是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

从官方曝光的渲染图看,小米13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外观酷似iPhone。据猜测,小米13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内部采用LPDDR5X内存以及UFS4.0存储方案。后置主摄采用IMX989大底传感器,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快充。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米最新旗舰力作的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