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定档!12月1日晚9点见!

2022-11-27 23: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预计将于12月发布的小米旗舰新机小米13曝出了发布时间,电商的占位信息显示,小米13将于12月2日0点开启抢购,意味着这款手机正如爆料所说,将于12月1日晚发布。

新的曝光照片显示,小米新品的线下秘密包装被泄露,封条上写着“请店长于2022年12月1日21: 00后打开”,这无疑加深了该传言的可靠性。

消息称,小米13系列首发预计至少包括两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前者是小尺寸机型,直屏直边,主打轻薄旗舰的手感,外观更时尚。小米13系列标配骁龙8 Gen2芯片,辅以LPDDR5X+UFS 4.0存储组合。此外,小米13和小米13 Pro的后置配置也进行了新的调整,与上一代有明显的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