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OLED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像素一驱一!中兴Axon40 Ultra航天版搭载无缺全面屏

2022-11-2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中兴手机今日宣布,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新机搭载了一块真全面屏,屏占比极高,堪称完美无缺。

独立像素一驱一!中兴Axon40 Ultra航天版搭载无缺全面屏

新机屏幕最亮眼的地方就属搭载了中兴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全屏无开孔,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应该与基础版保持一致,同样搭载6.8英寸的AMOLED柔性曲面屏,分辨率上实现了400PPI,显示更加细腻。

同时,该机还配备UDC Pro屏显芯片,支持独立像素一驱一,让每一个像素都可以被单独控制,消除边缘锯齿效应,相比目前普遍采用的一驱多技术,显示更清晰。

另有全屏蓝钻排列、分布式透明电路、等效2.24m大像素、前摄灵透算法3.0等,使得整机的使用体验更佳。

显示方面,这块全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100%覆盖DCI-P3 广色域,还有10bit色深、10.7亿色极致显示。

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