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40最新资讯  > 正文

或首发骁龙8 Gen 2!摩托罗拉moto X40跑分突破131万

2022-11-21 15: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高通上周正式发布了骁龙 8 Gen 2 移动平台,摩托罗拉已经确认 moto X40 将搭载该平台,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首次公布了 moto X40 的安兔兔跑分。跑分图显示,moto X40 的安兔兔跑分飙到 1312901 分。

据此前报道,型号为 XT2301-5 的摩托罗拉 5G 新机已获得入网许可,该机很可能就是未发布的摩托罗拉moto X40。入网信息显示,moto X40重196克,拥有161.3×73.9×8.5mm机身尺寸,采用6.67英寸1080×2400 分辨率 OLED 屏幕,支持 10bit色深与屏下指纹识别。配置方面,moto X40内置 4950mAh / 4450mAh 电池,配备 8GB / 12GB / 18GBRAM 内存与 128GB / 256GB / 512GB 机身存储。moto X40后置 50MP+50MP+12MP 三摄组合,预计分别为主摄、超广角与人像镜头,支持 4 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5G Soc之王!骁龙8 Gen3来了:跑分突破200万 再创新高

    高通骁龙8Gen3终端安兔兔跑分能跑到200万分以上,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Soc。其中CPU部分跑分在44万以上,对比骁龙8Gen2的38W跑分有小幅提升。这颗芯片将在10月底登场,小米14系列将会首批搭载。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Tab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TabG84。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 华硕手机跑分曝光

    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A的华硕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与华硕ROGPhone8Ultimate手机相关。华硕于今年4月发布了ROGPhone7系列,对于ROGPhone8的更多消息尚未公布,预估该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 Exynos 2400版三星S24首个跑分公布!不及骁龙8 Gen3

    三星在明年即将发布的GalaxyS24系列机型上,重新回归双处理器版本战略。除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之外将搭载自家的Exynos2400处理器。只不过关于各个版本手机分配方式的决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不太可能再发生变化。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