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CEO回应续约事件: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中国玩家能够玩到游戏

2022-11-21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11月17日,暴雪娱乐发布声明称,由于同网易双方没有达成符合暴雪运营原则和对玩家及员工承诺的续约协议,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和《风暴英雄》等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

随后,网易表示,经过长时间的谈判,仍然无法就一些合作的关键性条款与动视暴雪达成一致。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网易将继续履行职责,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

动视暴雪3

就在近日,针对续约问题,暴雪CEO回应称,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中国玩家能够玩到游戏。

暴雪CEO表示,暴雪一直都很关心玩家,所有的精力都将集中在玩家身上。当玩家无法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时,这显然是一种令人沮丧的情况。相信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非常感谢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玩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