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 2跑分曝光:124万 摩托罗拉表示很一般

2022-11-17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7日消息,今天有数码博主曝光了骁龙8 Gen 2的跑分,总成绩124万。对于这个成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这个分数很一般,摩托罗拉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跑分场景。据此前摩托罗拉透露的消息,摩托罗拉新手机将会首发骁龙8 Gen 2处理器,跑分或将高于124万。

据了解,骁龙8 Gen 2处理器采用新的 1+2+2+3 架构,一个超大核 Kryo Prime 核心(基于 Cortex-X3)以 3.2GHz 运行,用来提供高单线程性能。骁龙8 Gen 2的GPU性能提升了25%,功率效率提升了45%,同时为骁龙平台带来了对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