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证实苹果在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将采取谨慎的方式进行招聘

2022-11-15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消息:在接受 CBS Mornings 联合主持人 Nate Burleson 的采访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 - 库克证实,在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的时期,苹果公司正在采取谨慎的方式进行招聘。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当被问及苹果公司的招聘计划时,库克表示,「我们在招聘方面将变得非常谨慎,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招聘,但不会在公司所有部门进行招聘。」

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报道,上个月,苹果暂停了许多非研发岗位的招聘,作为削减成本的举措。报道称,此举影响了一些「企业职能」和「标准硬件和软件工程角色」。

库克还讨论了苹果公司的返回办公室政策。从 9 月起,苹果员工被要求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三天。库克表示,他认为面对面协作是创新和团队合作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