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车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胡润中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度城市榜:深圳、上海、北京位居前三

2022-11-11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消息,在11月11日举行的2022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上,《2022胡润中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度城市榜》正式发布。

根据榜单,排在前十位的城市分别是深圳、上海、北京、武汉、常州、南京、苏州、广州、成都、合肥。

江苏是新能源集聚度最高的省份,共10个城市上榜,其中常州、南京、苏州均位列前十。常州位居第五,是唯一入围前十的二线城市,也是唯一年度GDP不足万亿的城市。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介绍,榜单主要考察光伏、风电、新能源车三个行业企业情况,从优质企业集聚度、中小企业集聚度及新能源投资热度三个维度进行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